您好 guest [ 登錄 / 註冊 ]
2024-3-28 16:10:50


中國:2017年6月全國動物H7N9流感監測情況
發表人:kickingbird  發表時間:2017年7月26日10点34分  來源:中國農業部

有關陽性樣品說明:

   一、H7亞型禽流感血清學陽性樣品(3018份)

  (一)北京市。雞樣品2059份,來自豐台區、密雲區、平穀區、延慶區、房山區、昌平區、門頭溝區、順義區的675個養雞場(戶)。鴨樣品2份,來自順義區某養殖戶。鴿子樣品1份,來自順義區某養殖戶。

  (二)陝西省。雞樣品359份,其中1份來自商洛市的活禽交易市場,358份來自西安市、延安市、榆林市的48個養雞場(戶)。

  (三)山西省。雞樣品175份,來自大同市、忻州市、晉城市、陽泉市的23個養雞場(戶)。

  (四)重慶市。雞樣品79份,來自沙坪壩區、開縣、潼南縣的11個養雞場(戶)。鵝樣品6份,來自開縣的2個養殖戶。

  (五)四川省。雞樣品56份,其中22份來自南充市、宜賓市、德陽市、成都市、遂寧市、雅安市的7個活禽交易市場;34份來自樂山市、宜賓市、德陽市、遂寧市和攀枝花市的的6個養雞場(戶)。

  (六)江蘇省。雞樣品43份,來自南京市、南通市、宿遷市、無錫市、泰州市、淮安市、鎮江市、連雲港市的25個養雞場(戶)。鴨樣品2份,來自淮安市某養殖場。鵝樣品6份,來自南京市某養殖場。

  (七)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雞樣品50份,來自昌吉回族自治州某養雞戶。

  (八)遼寧省。雞樣品33份,其中1份來自阜新市的活禽交易市場,32份來自撫順市、丹東市、沈陽市、營口市的4個養雞場。

  (九)湖南省。雞樣品6份,來自邵陽市某養雞場。鴨樣品22份,來自長沙市某養殖戶。

  (十)廣東省。雞樣品26份,其中4份來自茂名市的2個活禽交易市場;22份來自茂名市的5個養雞場(戶)。

  (十一)內蒙古自治區。雞樣品23份,來自包頭市、呼和浩特市、巴彥淖爾市、通遼市和阿拉善盟的8個養雞場(戶)。

  (十二)山東省。雞樣品21份,其中14份來自淄博市的4個活禽交易市場;7份來自淄博市的3個養雞戶。

  (十三)廣西壯族自治區。雞樣品19份,來自百色市的2個活禽交易市場。

  (十四)河南省。雞樣品17份,來自安陽市、南陽市、信陽市、駐馬店市的9個養雞場(戶)。

  (十五)浙江省。雞樣品5份,來自舟山市某活禽待宰點。

  (十六)湖北省。雞樣品5份,來自宜昌市某養雞場。

  (十七)黑龍江省。雞樣品3份,來自佳木斯市和雙鴨山市的2個養雞場。

   二、H7N9病原學陽性樣品(4份)

  (一)福建省。雞樣品2份,分別來自福州市平潭縣的中埔街市場和廈門市翔安區的銀穀屠宰場。

  (二)上海市。環境樣品1份,來自普陀區的甘泉市場。

  (三)廣西壯族自治區。雞樣品1份,來自賀州市平桂區公會鎮某養雞場。

 
相關鏈結: 最近新聞:

[回頂部]    [關閉窗口]

相關頁面
訂閱全球流感資訊網電子週刊,輕鬆獲取最新流感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