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錄 / 註冊 ]
2024-4-28 22:39:48


中國:省港澳專家研究季節性流感
發表人:kickingbird  發表時間:2008年3月18日14点44分  來源:香港衛生防護中心

香港、澳門及廣東省公共衛生和醫療專家今日(三月十七日)在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開會,討論防止及控制季節性流感的事宜。這次會議是鑒於目前香港流感情況和發展而安排。

專家在會議上就香港的流感個案交換意見,分享三地流感流行病學和化驗結果的資料,以及流感的臨床治理。會議期間,專家亦有討論香港采取的防控流感措施及流感病毒的化驗鑒定。

衛生防護中心發言人表示,會議是根據香港、澳門及廣東省衛生當局於二○○五年簽定的協議而安排,以加強合作,控制及防止傳染病。

出席今日會議的專家有衛生防護中心社會醫學顧問醫生(傳染病)張竹君醫生、衛生署醫務微生物學顧問林薇玲醫生、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感染及應急事務)劉少懷醫生、廣東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林錦炎主任醫師(流行病學)和何劍峰主任醫師(流行病學);澳門衛生局仁伯爵綜合醫院兒科主任呂健文醫生和澳門衛生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公共專科醫生梁亦好醫生。
相關鏈結: 最近新聞:

[回頂部]    [關閉窗口]

相關頁面
訂閱全球流感資訊網電子週刊,輕鬆獲取最新流感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