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錄 / 註冊 ]
2024-4-28 0:59:12


全球流感資訊網使用指南:發布新聞和文獻
發表人:wanglh  發表時間:2006年6月28日14点16分  來源:全球流感資訊網

各位用戶:
 
全新發布的FIC 4.0.0 beta版整合了web 2.0的技術和理念,用戶參與功能被著重推出。我們歡迎並鼓勵用戶自行發布新聞和文獻,為全球流感資訊網提供信息。
 
用戶注冊成功後,可以通過點擊主頁右側工具欄/個人資源裏的鏈接發布信息。所發布的信息經審核激活後將出現在全球流感資訊網主頁上。通過驗證的‘信任會員’所發布的信息將自動激活。積極參與發布信息可提高會員等級進而獲得更多權限。
 
如果你認為你需要在分類更專業的空間發布信息並與他人進行討論,請另行注冊我們的專家論壇。如果你有時間和熱情,並對特定專題有興趣,歡迎申請成為專家論壇管理員。
 
新版全球流感資訊網提供了強大的信息遞送功能。你可以通過郵件訂閱功能來獲取最新的信息。英文、中文簡體、中文繁體三個版本的郵件將通過UTF-8編碼發送。你還可以通過支持RSS 2.0信息遞送協議的軟件隨時獲取RSS信息
 
流感研究、監測及流感大流行准備需要每位專業人士的積極參與。我們衷心希望全球流感資訊網這個便利的平台能為你們的工作提供有益的支持。
 
 
 
祝好
 
全球流感資訊網團隊
相關鏈結:
    最近新聞:

    [回頂部]    [關閉窗口]

    相關頁面
    訂閱全球流感資訊網電子週刊,輕鬆獲取最新流感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