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錄 / 註冊 ]
2024-4-28 16:13:08


尼日利亞:政府官員稱尼北部再次發現禽流感病毒
發表人:wanglh  發表時間:2006年5月26日9点25分  來源:搜狐

新華網拉各斯5月25日電(記者戴阿弟)尼日利亞禽流感危機管理中心一位官員25日說,尼日利亞北部的卡諾州再次發現禽流感疫情。  

  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對媒體說,尼日利亞獸醫研究院對卡諾州奧馬蒂加養雞場的死雞進行檢測後證實,它們全部感染了H5N1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目前,奧馬蒂加養雞場除了撲殺全部雞外,還采取了全面消毒措施。 

  尼日利亞農業部說,政府十分關注卡諾州禽流感疫情的再次暴發。尼政府與聯合國糧農組織正加大對禽流感疫情的監測力度,同時尼獸醫研究院正在努力尋求控制疫情的方法。 

  尼日利亞是出現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的第一個非洲國家。今年4月底,尼官方曾宣布,禽流感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到目前為止,尼日利亞尚未出現人感染禽流感的病例。 
相關鏈結: 最近新聞:

[回頂部]    [關閉窗口]

相關頁面
訂閱全球流感資訊網電子週刊,輕鬆獲取最新流感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