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录 / 注册 ]
2024-4-19 14:01:33
软件设计与定制

我们为自己在公共卫生及生物软件设计方面的专业能力深感自豪。独立设计并维护的全球流感信息网及肿瘤研究交流网很好地展示了我们应用最新信息科技的技术水平和潜力。我们提供如下领域的软件设计服务。

  • 网站设计:基于用户需求设计使用ASP.NET、ASP、PHP、JSP等技术构建网站,提供从域名注册到服务器空间的全套服务。
  • 软件设计:序列分析软件;疾病暴发监测系统;地理地图系统;在线会议交流系统;新闻报告系统。
  • 数据库设计:为疾病监测网络,病例研究,研究文献和病毒序列设计专用数据库。

丰富的(中英文)双语系统国际维护经验使我们更贴近用户需求;对公共卫生监测系统和相关软件发展的孜孜追求使我们一直站在开发领域的最前沿。我们竭诚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信息化服务。

详情和需求请联系customerservice@flu.org.cn

相关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