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录 / 注册 ]
2024-4-28 17:35:28


美凯龙疫苗公司将加强在华战略投入
发表人:kickingbird  发表时间:2004年8月17日8点56分  来源:新华网

全球最大的生物制品公司之一--美国凯龙疫苗公司的主管商务运营的副总裁John DrinkWater日前在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8月底该公司将加强在中国疫苗领域的战略投入,确保中国疫苗市场的供应。今年凯龙预计对中国流感疫苗供应量达140万支,较去年增加一倍,并将把最新技术的狂犬疫苗带进中国市场。

  John DrinkWater认为,疫苗工业是一个朝阳工业,凯龙疫苗来到中国会给中国带来更高的生活质量,这也是美国凯龙疫苗公司的理念。中国目前的人口占全球人口近1/4,2003年国内疫苗的市场容量预计在20亿-30亿元人民币,并且该市场在高速发展。自去年SARS爆发激活疫苗市场后,中国疫苗市场需求高速增长,并一度出现市场疫苗紧缺的状况,为此全球三大疫苗巨头明显加紧了对中国市场的争夺。

  据了解,凯龙公司主要研究生物制品生物技术,总部在加利福尼亚,凯龙集团共由三大业务组成:生物抗癌药(不是化学物药)、血液诊断和疫苗产品。凯龙疫苗是凯龙集团下属企业,去年收购英国的疫苗公司PowerJect,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疫苗公司。该公司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在意大利、美国、英国、德国四个国家均有研发机构,生产地主要是欧州、意大利、德国。但是,在中国市场比较其他国际疫苗公司,凯龙疫苗是后来者,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但仅用1年时间,就成为中国市场最重要的供应商之一,其产品成为许多高端用户的首选品牌。

  有专家分析,此次美国凯龙公司的高层来华,预计该公司将在政府合作、商务合作、研发合作、生产合作等方面寻求“中国战略登陆口岸”,尽管John DrinkWater没有透露具体的中国战略细节,但是从他匆忙的行程中可以看出,中国战略将呼之欲出。

相关链接:
    最近信息:

    [回顶部]    [关闭窗口]

    相关页面
    订阅全球流感资讯网电子周刊,轻松获取最新流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