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录 / 注册 ]
2024-3-29 1:36:12


中国:2017年6月全国动物H7N9流感监测情况
发表人:kickingbird  发表时间:2017年7月26日10点34分  来源:中国农业部

有关阳性样品说明:

   一、H7亚型禽流感血清学阳性样品(3018份)

  (一)北京市。鸡样品2059份,来自丰台区、密云区、平谷区、延庆区、房山区、昌平区、门头沟区、顺义区的675个养鸡场(户)。鸭样品2份,来自顺义区某养殖户。鸽子样品1份,来自顺义区某养殖户。

  (二)陕西省。鸡样品359份,其中1份来自商洛市的活禽交易市场,358份来自西安市、延安市、榆林市的48个养鸡场(户)。

  (三)山西省。鸡样品175份,来自大同市、忻州市、晋城市、阳泉市的23个养鸡场(户)。

  (四)重庆市。鸡样品79份,来自沙坪坝区、开县、潼南县的11个养鸡场(户)。鹅样品6份,来自开县的2个养殖户。

  (五)四川省。鸡样品56份,其中22份来自南充市、宜宾市、德阳市、成都市、遂宁市、雅安市的7个活禽交易市场;34份来自乐山市、宜宾市、德阳市、遂宁市和攀枝花市的的6个养鸡场(户)。

  (六)江苏省。鸡样品43份,来自南京市、南通市、宿迁市、无锡市、泰州市、淮安市、镇江市、连云港市的25个养鸡场(户)。鸭样品2份,来自淮安市某养殖场。鹅样品6份,来自南京市某养殖场。

  (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鸡样品50份,来自昌吉回族自治州某养鸡户。

  (八)辽宁省。鸡样品33份,其中1份来自阜新市的活禽交易市场,32份来自抚顺市、丹东市、沈阳市、营口市的4个养鸡场。

  (九)湖南省。鸡样品6份,来自邵阳市某养鸡场。鸭样品22份,来自长沙市某养殖户。

  (十)广东省。鸡样品26份,其中4份来自茂名市的2个活禽交易市场;22份来自茂名市的5个养鸡场(户)。

  (十一)内蒙古自治区。鸡样品23份,来自包头市、呼和浩特市、巴彦淖尔市、通辽市和阿拉善盟的8个养鸡场(户)。

  (十二)山东省。鸡样品21份,其中14份来自淄博市的4个活禽交易市场;7份来自淄博市的3个养鸡户。

  (十三)广西壮族自治区。鸡样品19份,来自百色市的2个活禽交易市场。

  (十四)河南省。鸡样品17份,来自安阳市、南阳市、信阳市、驻马店市的9个养鸡场(户)。

  (十五)浙江省。鸡样品5份,来自舟山市某活禽待宰点。

  (十六)湖北省。鸡样品5份,来自宜昌市某养鸡场。

  (十七)黑龙江省。鸡样品3份,来自佳木斯市和双鸭山市的2个养鸡场。

   二、H7N9病原学阳性样品(4份)

  (一)福建省。鸡样品2份,分别来自福州市平潭县的中埔街市场和厦门市翔安区的银谷屠宰场。

  (二)上海市。环境样品1份,来自普陀区的甘泉市场。

  (三)广西壮族自治区。鸡样品1份,来自贺州市平桂区公会镇某养鸡场。

 
相关链接: 最近信息:

[回顶部]    [关闭窗口]

相关页面
订阅全球流感资讯网电子周刊,轻松获取最新流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