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录 / 注册 ]
2024-4-16 18:01:50


世界卫生组织报告说甲型H1N1流感开始出现变异
发表人:kickingbird  发表时间:2010年10月24日15点45分  来源:人民网

世界卫生组织发布报告说,威胁人类生命安全的甲型H1N1流感在澳大利亚等国开始出现变异,必须加紧研究目前的疫苗是否还有效,并采取坚决预防措施。

  据《今日埃及人》网站今天(10月24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专家指出,去年4月在全球范围扩散和蔓延的甲型H1N1流感开始发生变异,新的不同病毒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出现。伊恩。巴尔博士领导的世卫组织下属机构——甲型H1N1流感研究中心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发表报告说,“应该尽快进行研究,以便搞清感染新病毒的患者是否面临死亡威胁,搞清楚目前的疫苗对这种新病毒是否有效。”

  巴尔说,“这种变异是甲型流感基因转化的开始,但这种变异病毒可能是更致命的菌株,甚至会使接种了预防疫苗的人被感染,这也就是接种了疫苗的人也死亡的原因之一,为此,迅速研制新的预防疫苗迫在眉睫。”甲型H1N1流感研究中心的报告表示,由于流感病毒不断变异,人们需要每年都要接种新的预防流感的新疫苗。
相关链接: 最近信息:

[回顶部]    [关闭窗口]

相关页面
订阅全球流感资讯网电子周刊,轻松获取最新流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