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录 / 注册 ]
2024-4-25 23:11:28


墨西哥人感染猪流感疫情已造成60人死亡
发表人:kickingbird  发表时间:2009年4月24日22点16分  来源:国际在线

    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夏依布(女)24日在日内瓦证实,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及中部城市圣路易斯波托西发生的人感染猪流感疫情已造成至少60人死亡。

  夏依布说,今年三月底以来,墨西哥已出现820多个人感染猪流感病例,墨西哥城已有57人死亡,圣路易斯波托西有3人死亡,死者中以年青人居多,目前感染源仍不清楚。

  同时,美国西南部的加利福尼亚和得克萨斯州也出现了7个疑似病例,当地已处于高度警戒状态。美方医疗机构指出,这几个疑似病例均感染了H1N1流感病毒的一个亚种。而墨西哥方面还没有最终确认患者感染的病毒类型。

  猪流感是发生在猪等家畜中的一种常见疫病,但极少感染到人。1976年和1988年美国曾出现过人感染猪流感的病例,造成3人死亡。

相关链接: 最近信息:

[回顶部]    [关闭窗口]

相关页面
订阅全球流感资讯网电子周刊,轻松获取最新流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