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录 / 注册 ]
2024-4-27 16:02:05


东盟防治禽流感培训会结业
发表人:kickingbird  发表时间:2007年7月27日7点51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期五天的东盟“预防与管治禽流感爆发”培训会二十五日结束,来自东盟七国的十九名政府官员和卫生部代表获得结业证书。

  “预防与管治禽流感爆发”培训会由新加坡和法国联办。参与培训会的东盟国家代表来自马来西亚、印尼、柬埔寨、老挝、越南、菲律宾和文莱。

  印尼卫生部的托尼·万德拉说,禽流感是个国际性的大问题。通过培训会,不同国家分享他们禽流感的最新情况,以及所采取的应对措施等,从中可以吸取很多知识,这些知识有助于加强各国对禽流感的防范及应对措施。

  他说,印尼目前有一百零二名禽流感患者,其中八十一人已经死亡,是全世界最多的,作为印尼卫生部官员,他十分珍惜这次参加工作坊的机会。

  除了分享应对禽流感的心得和经验外,培训会的参加者还参观新加坡传染病中心和樟宜综合医院,并参与由樟宜综合医院特别为他们制定的培训计划。

相关链接: 最近信息:

[回顶部]    [关闭窗口]

相关页面
订阅全球流感资讯网电子周刊,轻松获取最新流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