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guest [ 登录 / 注册 ]
2024-4-28 13:36:54


全球流感资讯网启用全新信息收集系统
发表人:kickingbird  发表时间:2007年3月27日14点30分  来源:全球流感资讯网

    3月24日,全球流感资讯网正式在英文版启用新版信息收集系统。

    本系统采用最新的人工智能分析及网络分析技术,加强与全球流感资讯网后台管理系统的无缝连接。新版本的关键词分析机制和代码转换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更进一步地减轻了后台编辑工作,并保证了对所有重要网络资源的实时监控。

背景:

    全球流感资讯网一直坚持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监测系统。现有搜索引擎技术没有专为流感等疾病信息设立的实时监测功能;普通公共卫生人员使用news alert/search engine功能不仅费时费力,而且因为人员变动或背景知识并不能实现准确,持续,高效地分析;简单的网页摘抄也使公共卫生人员的日常网络信息监测工作变成的繁琐的´copy and paste´。通过智能化分析和无缝连接生成与网站联动的自主信息收集及汇总将大大减轻工作强度,提高工作效率和准确度。

    全球流感资讯网希望籍此展示新技术在智能化网络媒体信息监测的作用,帮助全球公共卫生从业人员获取更有价值和权威的资讯。

    全球流感资讯网衷心感谢程序开发人员的出色工作--F.I.C is proud to have you with us!

相关链接:
    最近信息:

    [回顶部]    [关闭窗口]

    相关页面
    订阅全球流感资讯网电子周刊,轻松获取最新流感资讯。